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水仙花,正巧,春节期间妈妈买回来几株。这些天,水仙花已经开了不少。水仙花的花瓣白里透绿,花蕊是黄色的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展开了,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像害羞的小姑娘。从远处看,我最喜欢的植物是水仙花,正巧,春节期间妈妈买回来几株。这些天,水仙花已经开了不少。水仙花的花瓣白里透绿,花蕊是黄色的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展开了,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像害羞的小姑娘。从远处看”
【浙江省】第2014次入选:一年级罗佳彦《我不再喜欢……》
我不再喜欢……